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致:所有亲爱的舞蹈班同学们^^

大家好!!! 舞蹈考试过了.. 成绩上个星期也公布了..
但是我在这里不是要恭喜那些被选中的..
而是要安慰安慰和鼓励鼓励所有没被选中的同学..
我知道.. 好多的同学知道自己没被入选后.. 都感到失望和伤心..
我非常知道那没被入选的感觉.. 非常不好受对不对..
但是让我告诉你们吧.. 我当的心情也很挣扎.. 真的很不想把成绩告诉你们..
因为我真的很欣赏你们每一位所付出的努力和用心..
我真的好想把每一个都被提拔起来.. 但是不行啊..
我还是得在你们当中选出人来.. (真残忍-_-'')

记得我告诉过你们.. 舞蹈是讲究团队的吗?
对了.. 所以在这里.. 每个人都是没有分别的..
无论是老师.. 被入选的学生.. 或没被入选的学生..
都一样.. 我每一位都那么的看重.. 因为我知道每一位都是神要用的器皿.. Amen?^^
从上到下我们都是一个团队.. 让我们同心合一.. 一起把这事工扩张起来吧!!!


还有.. 真的要谢谢每一位同学.. 你们的认真.. 鼓励了我去做得更好..
真的很佩服你们那不死的态度.. Respect^^
这就是'舞者'应该有的文化.. ''不死的精神''.. 永不放弃..

Cyc Dance Team.. 让我们一起的用我们对神和舞蹈的热诚.. 去感染和燃烧世界..
荣耀神的名.. AMEN!!!
加油!!! 我用耶稣的爱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