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舞'名小卒

1989年11月23日...
我来到这世上...带着一个谜...
我是谁???为了什么来???
除了那报生纸...我没有任何的说明书...
甚至我问老妈时...她还说我是她捡回来的呢...
真是有够敷衍...

从小就很好动...但大人总觉得...这就是顽皮...
所以'坏孩子'名单上一定少不了我的名...
真是搞不懂...生了手手脚脚给我...又不许我动...真拿他们没办法...
小学至到中学...除了出名顽皮和坏之外...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让我觉得骄傲的了...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搞错了呢...
我好像来错世界了...
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又能做什么呢...
从来都没有人给我任何的肯定...
为什么别人得到的是称赞...
而我得到的是...'Sheng He...Duduk baik baik!!!'
为什么别人在学校是握笔埋头苦干...
而我是在握拳头跟人'礼尚往来'呢...
这都不是我想要的啊...
那...我要的是什么呢...
不...应该是说...我能要什么呢...

好不容易中学毕业...是毕业不是被开除哦...
但是感觉就像是失业多一点...
因为真的对我的前途没什么盼望...
身边的人都认为去修有'钱'途的课系比较实际...
所以就选了Marketing来读咯...
当全部人都以为我会继续没出息下去时...
我的右手救了我...

其实这世上像我的人还多着呢...
我们何尚没想过要改变呢...只是没有机会啊...
两年前...一个女生带了我去教会...
那时我最讨厌教会了...
因为我是一个不信神也不信鬼的人...我只信我的拳头...
我还记得...有一次...一个基督徒来跟我说耶稣...
我差点把他订在十字架...
但是感谢主...
我没有...
我去了那教会...我发现...那里的年轻人很不一样...
他们都很年轻...就和我一样...但他们都好像对生命充满了希望...
在那里...我找到了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是我前所未有的平安...
听起来真的有够搞笑的...
一个差点把基督徒订在十字架的暴力分子...竟然想在教会逗留久一点...
这时我的心开始动摇了...我开始在思考...这世上真的有神吗???
还记得...那天我遇到很不开心的事...
我很不想再去教会了...
但有一个叫Ah Puah的...死缠烂打地把我带去教会了...
那天牧师是在讲着关于'改变'的信息...
突然有句话进到了我里面...
'你不是在等着一个改变的机会吗???
你不是很想改变吗???
机会来了...你要吗???
你等了这么久...你要让它白白的溜走吗???
去吧...去吧...'
这时牧师问...有人要信耶稣吗...
让祂来改变你...有的话...就把右手举起吧...
我生命的转縲点...
一个高举的右手...
一个怜悯的救恩...
一个被赦免的罪人...
一个全新的开始...丰盛的开始...
信了耶稣...我只后悔一件事...
就是...为什么我不早点认识到耶稣呢...如果再早一点那该多好啊...

现在虽然我还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但我已经找到了我的答案...
我每天都活得比好多人更有意义...从来都没有对我的未来这么清楚过...
我已经知道我是谁...也知道我将要成为谁...
谢谢上帝给我的机会...谢谢上帝的爱...
虽然我不配...但祂还是这样的爱我...
我就是我...一个靠着上帝...改变自己...改变世界的...
'舞'名小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